欢迎来到图页网
图页网

扫码关注

图页网
微信扫码关注

 
普通会员

江苏东大集成电路系统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PDA工业手持终端,RFID读写器,视觉识别产品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王群
  • 电话:4006770876
  • 邮件:autoid@seuic.com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条码盘点机
新闻中心
条码盘点机
发布时间:2020-03-11        浏览次数:45        返回列表
盘点机分为条码盘点机和RFID盘点机。条码盘点机,顾名思义,主要是通过条码扫描来进行货物盘点和商品的录入,RFID盘点机是通过RFID标签读取来进行货物的盘点。条码盘点机具有数据采集、数据传输、数据处理功能,为现场数据的有效性、真实性、可靠性、准确性提供了保证。
传统的盘点方式已逐渐被条码盘点机盘点所取代,通过条码盘点机扫描条码,就可以完成商品的盘点工作。不需要人为来记录、输入,条码盘点机自动生成清晰的单据,利用条码盘点机的无线数据通讯功能,将数据传输至后台系统。利用条码盘点机进行盘点,从准备到盘点,再到后期核对、管理,过程都被有效简化了,盘点效率得到了很大的提高。
条码盘点机:东大集成AUTOID Q7
AUTOID Q7大屏、握感双优势设计,能满足大信息量的展现,又能为长时间高负荷的工作人员带来舒适体验。专业一维/二维扫描引擎,轻松扫描各类条码。速度快,每秒扫描3次以上。距离远,一维可达5m,二维可达1m,轻松识别各种恶劣条码。大电量,长续航,足以持续2个班次使用。1.8m跌落,IP65,加倍坚固,随时迎接苛刻环境挑战。(咨询4006770876)
条码盘点机
条码盘点机的应用
零售行业通过条码盘点机www.chinaautoid.com实现商品盘点、订货管理、收货管理、会员管理等环节数据的采集与上传,保证了数据的有效性和及时性,减少了人工带来的差错,提高了工作效率。通过条码盘点机实时查询商品库存信息,提醒补货或发布库存预警。工作人员可依此数据提交采购申请,提前备货,为消费者提供更全面周到的服务。

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
4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