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图页网
图页网

扫码关注

图页网
微信扫码关注

 
普通会员

江苏东大集成电路系统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PDA工业手持终端,RFID读写器,视觉识别产品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王群
  • 电话:4006770876
  • 邮件:autoid@seuic.com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东集获批“江苏省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
新闻中心
东集获批“江苏省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
发布时间:2019-08-12        浏览次数:172        返回列表
日前,经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正式批准,江苏东大集成电路系统工程技术有限公司设立江苏省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有条件开展博士后招收和研究工作,对招收到岗的博士后政府给予企业一定金额的补贴,这为东集招揽高层次技术人才和创新型青年人才创造利好条件和高层次平台,对进一步拓宽高层次人才培养途径、深化产学研用合作、推进技术创新具有重要意义。
东集作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先后获得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江苏省重点企业研发机构等多项荣誉资质,历年来始终注重高新技术产品研发与制造。自2002年成立至今,东集聚焦工业级手持终端(www.chinaautoid.com)、视觉识别、UHF RFID三大核心产品以及智能采集融合技术研究,专注打造现场采集耐用工具,助力用户更高效管理。公司拥有省级嵌入式微处理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省级软件企业技术中心等创新平台,内部建立自有投入超2000万元的国家级CNAS认证实验室,近年来,公司与国内重点高校及重大科研院所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承担多项国家及省部级科研项目,以技术推动企业进步,引领行业智能制造。
省级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是由高校、科研机构与企业、生产单位共同建立,联合招收和培养博士后的组织,是高层次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的重要载体。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的获批,是东集对“产学研”模式的践行,在科研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方面迈上新台阶。下一步,东集将依托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进一步加强人才引进和培养力度,招纳更多优秀的博士后人才,促进产学研用相结合,加速科技成果转化,为企业科技创新提供更深层次的竞争力。

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
4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