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图页网
图页网

扫码关注

图页网
微信扫码关注

 
普通会员

江苏东大集成电路系统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PDA工业手持终端,RFID读写器,视觉识别产品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王群
  • 电话:4006770876
  • 邮件:autoid@seuic.com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业pda品牌
新闻中心
工业pda品牌
发布时间:2020-05-11        浏览次数:67        返回列表
什么是工业pda?
工业pda,也被称之为手持终端或者数据采集器,具有电池,能够离线操作,数据采集功能是工业pda主要的特点,较为常见的是一维码扫描、二维码扫描、RFID识别等。工业pda广泛应用于物流、制造、零售、医疗、交通、金融、政府公用、农牧等领域。
工业pda品牌应该怎么选择?
工业pda品牌www.chinaautoid.com众多,面对琳琅满目的商品,难免不知道该如何选择。其实在选择工业pda时,应该考虑使用场景,根据需要来选择产品,不用过多去搭配不需要的功能,浪费成本。
在选择工业pda的品牌时,也不能只选择价格较低的产品,也要考虑到厂家售后服务,如果工业pda出现问题,没有售后维修服务,再次购买同样也是增加成本。
工业pda产品:小码哥8T
东集小码哥8T是一款5.7英寸的全面屏工业pda,每秒识别速度达3次以上,可以轻松识别弯曲、高密度、屏幕、污损、写大笔等异常条码。轻巧纤薄,携带方便,提高现场作业效率,为企业节省投入成本。(咨询400-677-0876)
工业pda品牌
工业pda在物流快递业中的应用
工业pda整合收件、分拣分拨、配送、派件等各个环节的工作业务,实现物流快递业的智能化管理,实时采集数据并汇集到统一的信息平台。管理人员通过后台可实时获取信息然后进行管理,用户也能实时查询物流跟踪信息,既提高工作效率、减少出错率,也提升了服务质量、提高客户满意度。
东集致力于通过高效数据采集推进物流企业智能化,面对物流行业应用环境恶劣、使用频次高的难题迎难而上,优化了实际操作环节、提高了人工工作效率、缩减了企业运营成本,实现了物流快递业的智慧化管理。

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
4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