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图页网
图页网

扫码关注

图页网
微信扫码关注

 
普通会员

江苏东大集成电路系统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PDA工业手持终端,RFID读写器,视觉识别产品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王群
  • 电话:4006770876
  • 邮件:autoid@seuic.com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2019年盘点机品牌
2019年盘点机品牌
浏览: 519
品牌: Seuic东集
咨询: 400-677-0876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5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6-12 09:49
 
详细信息
什么是盘点机?
盘点机,也被称之为手持终端或者数据采集器,广泛应用于超市、商场、药店、书店、固定资产的盘点。盘点机分为条码盘点机和RFID盘点机,条码盘点机一般采用的是一维条码+WIFI的配置来进行盘点,RFID盘点机是通过读取RFID标签来进行盘点,常见的是超高频盘点机。
盘点机应该怎么选择?
盘点机的品牌众多,面对琳琅满目的商品,难免不知道该如何选择。其实在选择盘点机时,首先要考虑的是需要应用的场景,根据需要来选择产品,不用过多去搭配不需要的功能,浪费成本。
其次,还需要考虑到盘点机的产品规格参数,就像我们在购买手机时要考虑CPU、内存一样,盘点机作为工业PDA,往往在复杂的工业环境下使用,因此盘点机的CPU、内存、操作系统、工作温度、数据传输、续航能力、防护等级都是重要的参考依据。比如东大集成(简称“Seuic东集”),其研发的盘点机www.chinaautoid.com,配备专业激光扫描引擎,支持一维/二维条码扫描、RFID射频识别、超高频UHF等多种数据采集方式,工业防护等级高(IP67),防水、防尘、防摔。具有商品盘点、商品复盘、价格查询、盘点查询、数据分析等功能。结合不同任务与不同货架的选择,可同时对多类商品进行盘点,自动生成盘点差异。具有一机多用,省时高效,维护便捷等特点。(咨询4006770876)

除了考虑到产品本身功能以外,在选择盘点机的品牌时,售后服务也是重要的考虑因素。盘点机的使用环境复杂、使用强度大,如果没有良好的售后服务,产品出现问题不能及时处理,也会影响到工作效率。因此,在选择盘点机的品牌时,也不能只选择价格较低的产品,也要考虑到售后服务,如果盘点机出现问题,没有售后维修服务,再次购买同样也是浪费成本。

询价单

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
4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