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图页网
图页网

扫码关注

图页网
微信扫码关注

 
普通会员

江苏东大集成电路系统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PDA工业手持终端,RFID读写器,视觉识别产品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王群
  • 电话:4006770876
  • 邮件:autoid@seuic.com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物流巴枪
物流巴枪
浏览: 443
品牌: Seuic东集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5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11-16 12:00
 
详细信息
物流行业是复合型服务产业,融合了运输、仓储、配送等环节,面对日益加剧的市场竞争及业务体系快速发展带来的巨大管理压力,实施信息化已成为物流行业决胜未来的必要手段。物流巴枪,作为物流专用PDA,广泛应用在车线、转运站、站点、快递员收派件等领域,尤其在仓储物流中可实现出库、入库、移位、盘点、货物查询等各个环节的操作。物流巴枪www.chinaautoid.com具备IP65以上较高工业防护等级,防尘、防水、防摔,适用于各种严苛环境下的移动使用。
物流巴枪推荐: AUTOID Q7(S)
东大集成AUTOID Q7(S)专注高频次、高强度内场扫描应用。高性能扫描引擎,轻松扫描各类条码,速度快,每秒扫描3次以上。距离远,一维最远5m,二维最远1m,轻松识别各种恶劣条码。配备高品质4850mAh大容量电池,2~3小时快充,超长续航,足以持续2个班次使用。高性能WIFI,保障数据实时互通。1.8m跌落,IP65,轻巧便携的同时,依旧坚固耐用。(咨询: 400-677-0876)
长1
物流巴枪在物流快递业的应用
1、上架移位:利用物流巴枪快速分配并记录货品上架位置,在出入库操作时,智能化提供存储路径及拣货路径;
2、中转仓分拣:在货物中转分拣工作中,通过采用物流巴枪代替人工进行货物的分拣,实时记录货物状态、位置及流转信息。

询价单

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
4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