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图页网
图页网

扫码关注

图页网
微信扫码关注

 
普通会员

江苏东大集成电路系统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PDA工业手持终端,RFID读写器,视觉识别产品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王群
  • 电话:4006770876
  • 邮件:autoid@seuic.com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快递巴枪
快递巴枪
浏览: 462
品牌: Seuic东集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5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10-16 17:02
 
详细信息
快递巴枪又叫物流PDA,可以满足物流行业的信息采集、信息处理、信息查询的需求,实现信息的一体化管理,减少失误、提高效率、提升企业竞争力。快递巴枪www.chinaautoid.com的主要特点是扫码速度快、传输数据速度快、采集到的信息准确、耐用等。 
快递巴枪推荐:AUTOID Q7(S)
东集AUTOID Q7(S)专注高频次、高强度内场扫描应用。高性能扫描引擎,轻松扫描各类条码。速度快,每秒扫描3次以上。距离远,一维可以扫描5m,二维可以扫描1m,轻松识别各种恶劣条码。1.8m跌落,IP65。轻巧便携,整机仅重300g,合理配重设计,避免“头重脚轻”。配备高品质4850mAh大容量电池,2~3小时快充,超长续航,足以持续2个班次使用。(咨询400-677-0876)
长1
快递巴枪在物流装卸货中的应用
1、装货时,货物体积和重量自动累加并检测,提高效率:
通过使用快递巴枪对每票装车货物进行扫描,快递巴枪会自动累加已装车货物的体积和重量数据,并对每次装车货物进行预评估和完整性的检验,如果某票货物因为体积过大或者超重无法满足目前装车需求,如果一票中的某件货物未能及时装车,快递巴枪则自动发出警报并提示异常原因,以备装车人员及时采取措施。
2、装卸货时,信息通过网络及时核对,发现问题及时反馈,避免纠纷:
通过使用快递巴枪扫描交接环节的中转货物,扫描结果通过WIFI网络进行核对,如果发现异常可及时报警,从而避免交接纠纷。

询价单

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
4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