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图页网
图页网

扫码关注

图页网
微信扫码关注

 
普通会员

江苏东大集成电路系统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PDA工业手持终端,RFID读写器,视觉识别产品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王群
  • 电话:4006770876
  • 邮件:autoid@seuic.com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超市盘点机价格
超市盘点机价格
浏览: 408
品牌: Seuic东集
咨询: 400-677-0876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5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11-20 15:41
 
详细信息
盘点机,具有商品盘点、商品复盘、价格查询、盘点查询、数据分析等功能。结合不同任务与不同货架的选择,可同时对多类商品进行盘点,自动生成盘点差异。具有一机多用,省时高效,维护便捷等特点。
使用超市盘点机的优势是通过扫码采集数据,避免人工记录、输入的带来的错误,为现场数据的有效性、及时性、真实性提供了保障。盘点机可广泛应用于超市盘点、图书盘点、仓库盘点、固定资产盘点等领域。
大家在购买超市盘点机之前,首先考虑到的就是超市盘点机价格。实际上,超市盘点机价格是根据盘点机的配置来定的,需要具体情况具体定价。
盘点机推荐:东大集成全新AUTOID9
东大集成全新AUTOID9是结合行业应用需求,打造的一款可单手操作、轻薄便携、高性能、高稳定、坚固耐用、低返修率、功能丰富的安卓系统盘点机www.chinaautoid.com。通过了30多项可靠性测试,IP67,1.5米跌落,产品稳定耐用,返修率低。双频四模WIFI,支持802.11 a/b/g/n,支持2.4G和5G双频,抗干扰能力强。4G全网通,支持移动/联通/电信。支持USB、网口等有线传输。广泛应用在物流快递、零售、生产制造、公共事业等领域。 (详情咨询400-677-0876)
盘点机应用举例:在超市中的应用
使用盘点机进行盘点的时候,先将超市商品信息通过EXCEL、DBF、TXT文本等格式导入盘点机中,接下来就可以进行盘点了。盘点时直接用盘点机扫描商品条码,显示商品的信息,如商品名称、价格、生产厂家、库存等信息,盘点人员只需录入看到的商品数量即可。另外,盘点机还可以按照商品种类、货架位号来盘点,盘完后可按商品种类或货架位号打印出盘盈盘亏表,方便管理且简单明了。使用盘点机不仅仅节省了大量人力,提高了盘点人员的工作效率,而且还保证了数据的准确性、实时性和有效性。
长1
询价单

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
400****876